广州网站建设

SERVICE服务

我们能做什么?
What can we do?

VPRO致力于以电子商务推动企业创新,以互联网化促进地方经济转型及产业结构升级。

十年来,VPRO商业解决方案与时俱进,与合作伙伴一起帮助客户“让创新可行,让创新可达!
十年来,VPRO商业解决方案已经成为一千两百多家国内、外客户开展电子商务的首选伙伴。
十年来,VPRO商业解决方案始终践行“互联网 ”精神,以互联网化帮助客户拥抱互联新时代!


大型电子商务网站(B2C)建设中,网站的策划作为营销的起点,规划的严谨性、实用性将直接影响到电子商务网站盈利目标的最终实现。以客户需求和网络最终的盈利模式实现为导向,结合长期电在商务网站建设和专业策划经验,协助不同类型企业,在满足企业不同阶段的战略目标和战术要求的基础上,为企业制定实用性商务网站规划方案,从网站策划到模块开发,从网页设计到网页制作,从模块的规划到最终功能模块的实现,从域名注册到网站发布、推广、网站的日后维护及升级扩展提供全程策划、跟进,全程服务,策正经过长期的摸索,研发出成熟的电子商务技术和实战营销经验,我们愿将这些技术与客户一同分享,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