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网站建设

SERVICE服务

我们能做什么?
What can we do?

VPRO致力于与客户共同找到有差异化的品牌战略定位与品牌形象,结合企业现状进行适合的品牌梳理,找到最佳的品牌建设及品牌价值管理模式,进而通过系列的品牌传播与公关策略,在目标市场领域形成良好的口碑传播与品牌美誉度,最终提升品牌价值且能够为企业带来整体品牌溢价等收益。

VPRO始终以“客户的品牌建设”为核心,提供品牌战略咨询、品牌识别设计、品牌体验表现(环境、导示、网站、包装)、品牌广告推广等专业产品与服务,VPRO在企业标志设计(企业标识设计)企业形象设计(VIS)方面有自己独特的观点: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品牌形象是企业的财富,伟大的品牌并不是它能够取得大部分顾客的认知,而是它创造了一种文化,一种让顾客可以奉为终生拥有的信仰,品牌的建立不仅仅要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更要讲究信仰度,顾客对品牌的忠诚度最终还是要取决于他们对品牌的内涵的理解和认知的程度。认识品牌、接受品牌、忠诚品牌到信仰品牌,从品牌设计开始!

>了解更多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LOGO设计是品牌形象设计的核心因素,是企业经营理念、文化特色、价值取向、行业特点的集中体现,是企业精神的具体象征,已经成为企业品牌策划的热点,拥有一款优秀的LOGO,可以使品牌形象视觉如虎添翼,

>了解更多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画册设计运用视觉元素传播设计者的意愿,用文字和图形把信息传达给受众,并让人们乐于接受,画册不仅涉及到多种元素的运用,而且还涉及到不同的表现手法和技巧的运用,设计方面必须按照客户的要求去打动受众。

>了解更多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VI即VISUAL IDENTITY,通译为视觉识别,是CIS系统中最具传播力和感染力的部分,以标志、标准字、标准色为核心展开的完整的、系统的视觉表达体系,将企业理念、企业文化、服务内容、企业规范等抽象概念转为具体符号,塑造出独特的企业形象。

>了解更多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创意源自专注设计精神,创意让网站生动,好的创意能让网站展示的产品和服务更加还原于真实。更加吸引浏览者的注意力。 我们的创意设计,关注到我们作品每个细节,无论是平面,网站作品,还是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