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网站建设

CLIENT客户

品牌创造价值
Brand to create value

唯康集团

返回列表
       广东唯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天河软件园,是一家集智能楼宇综合布线产品、打印耗材产品、教学实训设备产品、电脑周边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企业;旗下拥有广州市唯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唯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裕源投资有限公司3家销售公司,同时下辖江西铜原料生产基地,东莞线材生产基地,惠州电子消费品生产基地,全球物流配送中心,江西乐安产业园等实体项目;集团截止2013年共有员工1100余人,固定资产9000万人民币,年营业额近10亿元。
      唯康集团是一家处于高速发展中的大型民营企业,国内设有七大区销售网络,负责销售智能楼宇综合布线产品,教学教仪产品及技能培训认证,办公耗材产品;全球网络则覆盖了6大洲100多个国家区域,主营电脑周边配件产品,深受世界各地消费者和代理商好评。
      唯康集团立足于市场,着眼于未来,秉承“简单,共赢,快乐,发展”的唯康精神,立志成为世界一流的知名品牌!同时以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打造团队,以共同的梦想凝聚人才,以分享的胸怀成就客户,以卓越的体系赢得市场。
      唯康集团可以很坦诚地承认:“我们目前还不是世界500强,但我们拥有比世界500强更出色的员工,团队,和文化!”
      唯康集团欢迎新员工的加入,实现你的人生理想,共同成就百年品牌,百年唯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