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网站建设

NEWS新闻

最近正在折腾...
Recently is to do ...

什么是营销型网站?如何才能做好营销型网站建

UPTATED:2021-12-22 | 分类:
      什么是营销型网站?这是很多企业家都很迷惑的问题,经常听到网络公司的业务说我们是营销型网站建设专家,估计很多业务员自己都不知道什么叫营销型网站,那么到底什么样的网站才是营销型网站呢,营销型网站是针对网站的两大用户搜索引擎,网站访客进行针对性优化。
 
      尚美网络对于营销型网站与传统网站的区别有以下两点解释:
 
       第一营销型网站会针对搜索引擎公司的排名规则对站内进行优化功能设置,比如,每页面独立设置meta标签,网站地图,自动做站内互链关键词,文章更新自动ping百度等等。
 
       第二营销型网站会针对网站访客从网站本身的盈利模式,核心产品,核心竞争对网站公信力,传播力,营销力进行一个很好的诠释,营销型网站通常会很一个很好的用户体验,进入网站第一眼能知道这家公司是做什么的,盈利模式是什么,访客想要的产品在哪个位置,这家公司有什么核心竞争力,几乎能解决所有该公司大部分目标客户所关心的常见问题。
 
       所以说什么是营销型网站呢,营销型网站就是具备搜索引擎自动优化功能和目标访客需求单独定制的具备高传播力,公信力,营销力和高转化率的一个企业互联网营销平台。
 
      那要如何才能建设营销型网站呢?
 
       建设好营销型网站首先网络公司得同时具备精通搜索引擎优排名规则和精通营销型网站程序底层功能开发,再有网络公司必须具备强大的营销策划团队,因为网站的策划布局需要分析行业市场,了解目标客户心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卖点挖掘和网站本身的策划技能,第一点是很多网络公司都具备,第二点就只有少数网络公司具备了,大部分的网络公司都是技术型企业,解决技术问题没问题,但对于策划就有所欠缺了。
 
       尚美网络为什么能同时具备第一和第二点呢,因为尚美网络策划团队成员不但市场策划与营销策划能力,并同时具有网络营销策划能力,策划出来的网站才是符合市场,符合营销,符合用户体验的营销型网站,第二尚美网络运营团队成员均有五年以上网络营销运营推广经验,只有在同时具备以上两点的情况下做出的网站才能算是一个真正的营销型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