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网站建设

NEWS新闻

最近正在折腾...
Recently is to do ...

开发团队的思考:iPhone 5对网页设计的影响?

UPTATED:2014-05-09 | 分类:

全流体RWD网站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

苹果公司发布了新型号的iPhone5和iPod touch。对于苹果控来说,这是的一个值得振奋的消息。而它现在正拥有了4英寸Retina显示屏,1136x640像素,326 ppi解析度。这取代了以前的iPhone4s,显示为960x640像素。

Javascript大师托马斯·富克斯说:“iPhone5的发展还存在更多的空间,特别是在新的全屏幕模式上,全新的iOS 6系统,硬件加速的限制是更高的。而且基本上不存在内存问题和图形的故障。“这些都是特别的亮点,根据有关媒体查询,很多人都依赖于一组像素值,而对于网页设计师和开发人员来说,则是存在一个潜在的问题。

“到现在为止,每个人都采取了屏幕尺寸的iPhone / iPod touch的授予他们的反应设计,并用他们的“行业标准“或者”标准屏幕尺寸”为媒体查询,Web开发人员和设计师塞巴斯蒂安·格林解释说:“他们忽略了其他设备,主要针对苹果公司的产品时设置断点,针对的iPhone的屏幕尺寸,这并没有改变。” 但他警告说,如果一个站点已建成,针对一个特定的空间,这个尺寸的iPhone现在已经增加,这意味着iPhone 5和新iPod touch将担任风格更大的屏幕大小媒体查询。

“这将导致大量的网站看起来奇怪的iPhone 5上,将创建工作开发/设计人员修改自己的媒体的质疑。“这只是表明,即使是大公司会改变的事情,我们都依赖于响应的设计不应该依赖于特定的屏幕尺寸,它只是更证明了设计中在媒体查询断点之间是流体,使他们将适应任何尺寸的屏幕上。“

技术战略家詹姆斯·加德纳说,他认为“非常的iPhone 5没有改变什么”,有关的网页设计,是它改变了设计师和开发人员不是生活在一个iOS泡沫的警告:“iPhone的推出,特别是主流媒体,表示移动设备的重要性 ,因此它们影响到消费者的一天到一天的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组织的要求有一个移动准备或移动优化的存在是越来越重要,这是不是创新的必然,而仅仅是为了确保消费者对你的品牌有正确的经验不要卖给他们。消费者需要在移动设备上的信息,以及相关的用户之旅,将来自其它渠道的不同,需要想。对于我来说,这些都是需要解决的基础知识。实际设备 iPhone 5或Galaxy S3 是一种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