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网站建设

NEWS新闻

最近正在折腾...
Recently is to do ...

联合国:今年全球网民将达到30亿

UPTATED:2014-05-09 | 分类:
一份最新的研究报告显示,到2014年底,全球互联网用户数量将会逼近30亿,其中三分之二的用户将来自于发展中国家。
 
联合国国际电信联盟声称,这个数字相当于全世界人口的40%。
 
该报告显示,在那些尚未使用互联网的人群中,约有90%的人均来自于发展中国家。
 
到今年底,非洲将有大约五分之一的人访问互联网;美洲将有近三分之二的人访问互联网。
 
目前,欧洲的互联网渗透率最高,约为75%;而亚太地区的互联网用户数量最多。
 
到今年底,全球移动宽带连接数量有望达到23亿。非洲的移动宽带发展速度极快,它的渗透率从2010年的2%增长到了2014年的20%。
 
但是,在今年底,固定宽带发展速度可能会出现放缓,它的渗透率可能会达到10%左右。亚太地区的固定宽带用户数量也是最高的。非洲的固定宽带渗透率不足0.5%。
 
全球大约有70亿人将会拥有手机,其中75%的人来自于发展中国家。
 
联合国国际电信联盟电信发展局主管布拉希马-萨努(Brahima Sanou)表示,这些数字标志着全世界人与信息通信技术的亲密关系已达到了一个“分水岭”。
 
“在这些统计数字背后,是人们生活改善的真实故事。由于信息通信技术的发展,全世界人们的生活有了很大提高。”他说,“我们的使命就是让普通人也能使用信息通信技术,不管他们生活在哪里。通过衡量信息社会,我们能够跟踪全世界各地社会经济发展的进程或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