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网站建设

CASES案例

我们的作品,他们的故事
Our work, their stories

普罗格斯马赛克

  • 名称:普罗格斯马赛克
VISIT SITE 访问该网站
佛山市 PROGRES建材有限公司,主营马赛克系列装饰建材的销售。位于佛山市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西安圩镇康平路363号,总占地面积是10000平方米,约40米的窑炉生产线是全佛山最长的窑炉生产线,员工共200 名。PROGRES 始终把质量第一作为最根本的经营理念,面向国内和国际市场销售马赛克产品。公司拥有一流的人才队伍,完善的管理系统,雄厚的经济实力,并且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用非凡的想象,创造了独特的艺术马赛克。
产品包括:水晶马赛克、金属电镀马赛克、泳池马赛克、陶瓷马赛克、金属马赛克、石材马赛克、马赛克拼图、瓷砖拼图、大理石拼图等。
产品定位: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别墅、酒店、公寓、家居、餐厅、洗浴中心、休闲会所等室内外豪华装饰。
我们始终坚持企业精神是企业文化的灵魂,是企业倡导、员工认同、长期推动企业发展壮大的精神力量,Progres从无到有,在市场经济的舞台上,在企业的实践中我们要共同铸就了"团结、务实、创新、高效"的企业精神和优良传统。
团结--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出凝聚力,团结出经济效益。Progres在实践中深深懂得领导班子的团结是企业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决定因素,广大员工的团队精神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只有这样才能在更大范围内去应对多方面的挑战,增强企业的应变能力和灵活性。
务实--务实就是要坚持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了解企业自身、市场、客户等事物的真实状态,据此做出正确的创新决策,并付诸行动,以务实的作风把企业的创新目标和实际行动结合起来,使创新设想转化为现实。
创新--企业竞争能力的核心是创新能力,面对国内外市场的纷繁变化,惟有与时俱进,不断进行创新,在创新中求生存,在创新中求发展,才能确保企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高效--市场反应速度已成为决定企业生存发展的基本要素,不断增强组织的效率,发扬只争朝夕的精神,练就快速高效的市场应变能力,是Progres获得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